柒啊柒阿柒

一个有趣的逗比小姑娘,喜欢唱歌听歌,喜欢看电影,喜欢看小说。腐女一枚。抖森脑残粉,慕寒脑残粉。

疯狂打call第二弹
1-2集部分截图
拿个棍子试图防身真的是real可爱了
发现自己没有资本然后立马怂😂
内心OS:学学学,我学😂😂我学还不行吗🌚

三石弟弟真的好看呀
疯狂安利沙海!
大家都去看啊去看啊
然后心疼黎簇小哥哥
家暴永远不是解决问题正确的方式
家暴也不可取
黎簇哥哥加油!

不管了不管了
渣画质也不管了
证明我来过
虽然两场都去了但是很可惜的是奥山的图太模糊了
感觉遗憾的话就是没能去接机吧
一步一步大概是心动的感觉
昨天一直在心动💓
壹方的时候真的可爱
不断看楼上的灯牌无敌可爱好吗
很感谢在武汉见你
我相信总有缘分可以再见的

码住!

蹲:

180617 KJU粉丝见面会

MC:那你在里面是演的是一个英雄人物吧
磊:不是英雄
MC:是什么样的角色
粉丝:是帅哥
磊:你刚说什么
粉丝:是帅哥!!!
磊:我就不该问,好尴尬(瞬间羞涩)

码码码码码
啊啊啊吴磊弟弟真的超级好看!

sxhhim:

完整的~

我我我想去的

花自飘零落:

武汉漫威ONLY+SLO speical联合活动

详情见图!
【时间】2018年6月23日-24日10:00-16:00
【地点】长江大酒店

有没有武汉的锤基小伙伴找我玩呀!_(:з」∠)_来嘛来嘛……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141681031

或者在微博上搜这个活动,就可以搜到官博啦!

敲可爱的!
天天想骗我去养猫

英宠摄影inpetphoto:

奶奶奶奶奶到不行的小奶猫

想问问关于一个脑洞

就是方思明小的时候饥荒的时候没有被他义父带走而是你遇上了把他买了下来
然后养成😌
有太太写过吗
大可爱们告诉一下我文章的名字
没有的话
哪位太太看下这个脑洞吧
疯狂递笔啊!

[侠明R向]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九

存存存,万分感谢太太!

今天英语阅读好像没写:

gb!gb!gb!对你没有看错就是gb!


轻佻霸道总裁(切黑尼姑)×心口不一别扭方思明,有单向暗恋


这是一个知恩图报(卖身)的故事


ooc是我


涉及天阉设定
前文: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一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二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三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四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五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六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七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八


其实是完结章了


本人一向提倡温情开车,就是桥到船头自然直情到深处自然……嗯你们想想
给你们划几个关键词: 咬  道具 双头龙  没了真没了


番外看心情更吧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九上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九下


坚持在冷坑温馨产粮,我本人了
悄悄说一声下一次想开一篇


冷情执拗云梦男弟子×看谁都不爽还觉得自己牛逼哄哄武当


短篇吧——